400-101-1737

INTRODUCING DEEP DIVE

深潜概览

深潜·DeepDive是 “体育+教育+互联网”的综合性健康生活方式提供平台,以赛艇运动为特色和切入点,以遍布北京、上海、深圳等城市的深潜城市中心为核心线下场景,以“RockRow” APP为核心线上平台,通过线上线下联动,为用户提供运动社交、健康管理、赛事运营、知识付费等全方位健康服务。

DEEP DIVE ORIGIN

深潜起源

“深潜精神”起源于万科集团创始人、亚洲赛艇联合会名誉主席王石先生在剑桥大学与哈佛大学的留学经历,意在将自我认知与体育精神结合,引领国人健康新生活方式。

2018年,王石先生发起创立深潜公司。成立以来,公司已形成“深潜体育”和“深潜教育”两大业务主线。

首先,赛艇是团队至上的运动,八桨一体,要求所有队员放下自我,在团队运动中体会人与人的沟通合作,对企业管理、社会关系和个人修为都有独到的启示。

其次,赛艇起源于英国皇室,是国际上认可度极高的精英运动,以牛津-剑桥的百年赛艇对抗赛与万人参与的波士顿查尔斯河追逐赛最为著名,而奥运会男子八人单桨赛艇也是唯一由奥委会主席亲自颁奖的项目。

同时,赛艇还是零碳排放的绿色水上运动,重视人与自然的高度融合,促进优质水资源保护。国际赛艇联合会是历史上第一家与世界自然基金会(World Wide Fund for Nature, WWF)达成战略合作的国际体育协会;在中国,深潜也与WWF、红树林基金会、阿拉善SEE生态协会等公益组织展开深入合作,通过体育推动环保事业。

WHY ROWING

为何赛艇